青春期,也是,她的,有什么,正常

提問: 誰可以幫我一下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高一的學生,今年17了,不怕你們笑話了,我喜歡上了我的班主任,她真的很漂亮,她25,我對她的喜歡絕不是單純的學生對老師的喜歡。。。在班里我成績蠻好的,本人也比較內向,看著那些外向的學生和她打的火熱,我知道我吃醋了,家長會時她對我爸說我是最令她省心的學生,她很喜歡我,但是我總感覺和她距離比較遠,我也不能向同學那么外向,和她說話很少。我也想擺正和她的關系,但她太有魅力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師生關系是要擺正,關鍵是現在你是青春期,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擾和誘惑,老師正值年輕又有魅力的時候,難免被他吸引也是很正常的,不要特意抗拒這種對她的好感,正視她,沒有什么難為情的,你越是想要遮掩就越是充滿誘惑,正視之后你就會覺得其實也沒什么,很正常的青春期心理,每個人都要經歷的階段!只要你不要讓這種情緒控制,不能自我調節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