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是,我不,看了,更不

提問: 肚子一直疼卻查不出病因!急切求助! 問題補充: 2008年3月10日在省煤礦療養院做了一次無痛人流手術,因術后仍伴有右下腹痛,懷疑未干凈,于3月20該醫院主任醫師為我做了第二次刮宮手術,二次術后仍然右下腹部疼痛.后輾轉多家醫院就救治均未見成效,大都是婦科懷疑是闌尾炎要求看外科,到了外科外科又推說闌尾炎表征不明顯不排除但是婦科問題的可能性更大要求看婦科。大小檢查做了不知多少,光抽血就抽了5-6回了,全腹部B超(子宮及雙側附件B超),子宮內膜異位(CA125 CA-125)血常規、糞便、尿液均顯示正常,陰道分泌物檢測結果為清潔度3,膿球% 20 球菌:桿菌 3:7 液基薄層細胞學檢查報告診斷意見為:反應性細胞改變,未見上皮內病變或惡性腫瘤, 月經期時右腹部疼痛,經血量偏少,顏色暗沉。到2009年12月1日止最近一次性生活后分泌物有血絲,陰道感覺有輕微疼痛感,早上起床時伴有有側腰部酸痛,右腹部一直蒙蒙疼,肚臍周邊按壓疼痛,并伴有右側器官及胃部間歇性刺痛,未采取避孕措施至今未孕,已婚,希望醫師朋友能告訴我病因把病治好!生個寶寶!2009-12-07 12:06 現在查出婦科只有良性小囊腫無大礙,確診為慢性闌尾炎,但是我就是易疲勞,肚子疼,沒發燒及其他癥狀,是否要求做闌尾切除手術,動手術是否影響將來懷寶寶。 医师解答: 我仔細看了你的敘述,對你的病,因為沒有第一手資料,我不能作出明確的診斷,只能得到下列印象:1)子宮輸卵管炎(右側);2)痛經;3)蘭尾炎待排除。建議去省三甲醫院婦科就診,明確的診斷后抗感染治療。我是內科醫生,只能這樣,網上難以作出明確的診斷,更不能具體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