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擦,我的,敏感,我想,我就

提問: 紅血絲讓我很苦惱!而且皮膚很敏感,怎么樣才能改善呢? 問題補充: 紅血絲讓我很苦惱!而且皮膚很敏感,怎么樣才能改善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問題皮膚是很難解決的,以我的經驗建議到皮膚院做個敏感源檢測,然后脫敏,我就正在脫敏,如果這招不行,我想也沒辦法了吧,醫學水平尚如此嘛。理膚泉、雅漾、NB自然美…我都試過,雖然是征對敏感的,但我覺得在使用的同時也傷著皮膚,因為所有化妝品都得涂抹在臉上,而且還要洗面奶清潔,不清潔肯定不行的,這就有了摩擦,我覺得這個是關鍵,問題皮膚最怕摩擦了,哪怕只是一點點。何況用品的概念論多著是,包括醫學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