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有,精血,你是,毛囊

提問: 請教生發。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21歲的男大學生。頭發大概從高三的時候開始慢慢的掉。每天掉得不多。也就十到二十根。但是日積月累現在在較強光下也能看到頭皮了。非常稀疏。感覺頭發掉了之后毛囊就沒有再生長頭發。掉下來的頭發沒有發根。很軟。前段時間在醫院買了制首烏和枸杞泡開水喝。但是好象沒有什么效果。請問老師們。能給我什么建議讓我的頭發停止脫落和重新開始生長?謝謝!2009-12-09 15:19 另外我還經常出現夜晚磨牙的情況。 医师解答: 中醫里腎和肝和頭發的關系最大 肝藏血 腎生精 精血又互生 另外肝還負責調節人的情致 腎還和腦髓相連 血虛 腎精不足 情致抑郁 用腦過度 都可導致脫發 你可以找個中醫開些中藥補一下 不管對不對癥 對生發都有好處的 但我懷疑你是脂溢性皮炎 僅僅是懷疑 你最好到醫院查下你的毛囊有沒有萎縮 如果沒有趕緊治療 畢竟還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