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大小,你的,正常,太多

提問: 我的陰莖怎么經常縮的特別小,特別是在澡堂洗澡時,那是不一般小,但勃起是正常我今年21歲特瘦 問題補充: 我的陰莖怎么經常縮的特別小,特別是在澡堂洗澡時,那是不一般小,但勃起是正常的。我今年21歲特瘦,還是學生,每次都不好意思到澡堂去了,誰能幫我呀! 医师解答: 這個很正常啊.疲軟時和勃起時的大小可以相差很多喲! 如果疲軟時的長度就很客觀那反過來他硬的時候的擴張大小反而不如那些疲軟時小的人的大.反正硬的時候大家的"家伙"都差不太多.你千萬別氣餒啊! 你的情況很具有普遍性,我有時去洗澡看見很多男生在公共澡堂里總喜歡相互比大小.其實他們都很正常.你人瘦肯定那里疲軟時會顯得比較小,但相信你硬的時候不會比那些你認為比你大的人小多少.,說不準還會比他們更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