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就能,想知道,不是,新陳代謝

提問: 希望各位專家能幫幫我 問題補充: 今年20 快周歲了, 1988出生的,出現此種病是在1999年. 目前有9年余了.我是一個皮膚病患者.多數在特別的冷天,月經周期的前一天,更多是當皮膚無遮蓋物且露出時間太長,天氣太冷(我覺得皮膚受太冷的情況下就會出現)及比較少出現在太熱天.會癢,但不是特別癢,一般我不去抓,鐃它的.出現情況一般是粒粒這樣 ,有些時抓后有些凸出顯白色后又紅回有些又成一片紅這樣. 很紅,與血一樣紅.(是否直接跟我的血有關系呢???)手上,腳上,比較少時在身上.(曾經第一次發現時單單在腳上的,然后吃了一種葯后面就沒長了1999.但是隔了一年又長,開始出現也在是腳上,后面慢慢的就出現全身都有.特別出現臉上的時候.真的感覺很沒臉見人一樣.就在又長的這個冬天每天中午,我每天用很燙的熱水洗臉, 應該說是把熱氣敷到臉上.這樣連續幾個月吧. 后來臉上就很少長了.不過有時也會長一兩粒.但是很少很少.出現到消失的時間: 一般在2~3個鐘左右.此外春夏秋冬四季中, 春夏秋比較少長(多數長的話出現比較冷的天氣), 冬天就多些了.天太冷的話就很快長出.(請問是否與天氣有關呀???)而且我這個皮膚病很奇怪的.出現時增加溫度給它就會很快消失.有時用很燙的水洗呀.然后躲在被子里取暖的話也會很快消失.患者問題: 各位皮膚科的醫師,綜合以上的情況.我想請問以問題.希望可以得到各位的幫助. 真的很謝謝你們.(1) 我的皮膚病是否與天氣有關呀??(2) 我的皮膚病是否血有關系??(3) 我的屬于哪一種皮膚病?(4) 我想做皮膚科的敏原試驗, 我應該做敏原試驗中的哪一種呢? 医师解答: 1,皮膚和天氣有關2,你肌體的新陳代謝不是很好,要適當運動一下,流點汗。3,想知道有無病去掛號就能查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