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你可以,有可能,也可,去看

提問: 粉刺問題。。 問題補充: 我20,幾乎每個月都會起粉刺。有的時候一波還沒平息令一波粉刺就又起(同時起4個也算是平常事),我的粉刺多起在鼻子兩邊,額頭幾乎很少起,右邊鼻子旁邊的皮膚因為總起包,皮膚變的很粗糙,毛孔很大了,左右臉毛孔又點補對稱了...很煩,用過很多護膚品,但是都覺得沒什么效果,我起的粉刺多數都比較大,包很大很疼且紅,大概至少1周包才能變小,至于留下的豆印就要很久才能下去,現在臉上已經有豆印了。。。我皮膚是混合+敏感的,T區又油,臉頰干到起皮,請問,反正皮膚問題太多,不過我想如果粉刺問題得到改善,最好不起,那我想其他的皮膚問題都可以慢慢得到解決希望和我有同樣問題且現在治療好的朋友,幫忙回答,一定要有效果的,且不傷身體,可以嘗試中藥。要是推銷化妝品的就算了,因為用過很多了 医师解答: 注意調節飲食結構,少吃辛辣的東西,停止使用一切縮小毛孔之類的護膚品,最好去醫院看看,有可能是毛囊炎;也可以去看中醫,用中藥來調養,我有一朋友粉刺情況較嚴重,她就是用中藥調養的,現在好多了,你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