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水,二十,拍了,都有,太多

提問: 急,寶寶到底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們家寶寶剛剛20天,純母乳,最近孩子總是吐奶,每次吃完了也豎著他拍了,但是很少能拍出嗝來。今天居然從鼻子里嗆出來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就是溢奶嗎?該如何解決呢?2009-12-06 18:52 可是他吃的不多剛剛一會就這樣了,他們說可能是我奶太沖了,每次喂我都夾著乳頭,吃會就拍幾下的,還是這樣。 医师解答: 沒事的,每一個寶寶都有這樣的過程。我寶寶現在一歲了,已經經歷過你寶寶的階段了。我那時大約每天的奶有一千多毫升,我也是夾著乳頭,吃會就拍幾下的,但是都沒用的,因為剛出生的寶寶喉嚨特別幼,而奶水又太多,她自己又控制不了,因此會經常嗆到,有時不但從口里噴出來,連著鼻子也會流出來。在寶寶吃之前,你先用吸奶器吸掉一些,這樣奶水沒那么急,會好一些,寶寶吃完后,你一定要拍到寶寶打嗝,這個過程比較累,因為有時拍寶寶十五分鐘或二十分鐘以上,才打嗝,這個一定不能偷懶,因為寶寶吸進去的空氣出來了,就不會吐了。要是拍了二十分鐘以上,沒有打嗝就不用拍了,這說明寶寶這次沒有吸進多少空氣。拍寶寶也可以橫著45度拍,這樣沒那么累。以后寶寶慢慢大了,喉嚨就會好多了,但是還是會嗆到,只是次數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