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也是,很多人,后才,自己的

提問: 女友要定婚了怎么辦~!我們大學一直都很好很好~!真的很愛她~!她也很愛我~!可是由于我一直未有去見她 問題補充: 沒有見她父母~!可是工作有時真的很忙~!她覺得自己是孤立無助的~~!所以就答應了訂婚~!?再者我一直覺得自己等工作穩定來~最好有一點積蓄了在像她父母拜見~可是我現在觀點改過來了~!只要她說一句愿意~!我就前往~!可是一次又一次的被回絕了~!當然一直都覺得自己有所愧疚~~覺得真的對不起她~?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根據上面所說的內容推測,她做出這樣的決定主要有這兩方面的可能:一是她家人的壓力很大,她可能從小比較順從家人的意見,沒有足夠的安全感和主見,因此在各方壓力下,又沒有得到您明確的立場的支持,而且你的逃避更讓她對自己更沒有信心,只好順從命運的安排了;二是她覺得您總在逃避和退縮,她只好做出這樣的決定來迫使您作出改變。 如果自己也沒有堅定的想念,如果自己也不相信自己能讓對方幸福,那么一個女孩很難把終身的幸福托付給自己的,更何想依靠的她。 很多人會覺得準備好物質條件后才能結婚。如果能提前準備好,當然是最好的,但世事總是事與愿違,如果不能提前準備好,結婚后再共同努力,也是可以的,大部份人也是在中年后才富有的。幸福和金錢沒有必然的聯系,很多人為了心愛的人,不斷努力達到自己定下的一個事業的高度,當那天到來時,才發現曾經的她已經消失茫茫的人海中,這是多么遺憾的一件事。 她現在還有憂郁中,她一次次的回絕,只說明當時她下這個決定是有多痛苦,如果您有堅定的決心和堅持不歇的努力,好好和她交流,挽回的機會還是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