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都是,一名,你是,既往

提問: 請輸關鍵詞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婆是在B地認識的。 她以前談過一個朋友是我同事,后來他不要她了在A地的一個有錢人家做了上門女婿。 因為工作需要我也去了B地,認識了她,她知道我的生活圈,把她的所有都告訴了我,包括她曾經的一夜情,她們沒有發生關系,那天,她大姨媽來了,她的幾個同事也說 !后來我也見了紅,一大灘。今年我們結了婚生了孩子! 而我的生活圈在A地,我老婆的前男友知道我們在一起到處說那段事,很快所有人都知道了,我們就僵了。不知什么時候我覺得朋友、同事都有種隔閡了,我最好的朋友在那個人結婚的時候喝的大醉,我結婚的時候他卻因為有事【確實有事】包了個紅包人沒來,我好像有被孤立的感覺,盡管大家見面還是和和氣氣 ,我也正常交流。雖然很多朋友還是很尊重我的,我就是有點抬不起頭的感覺。你們覺得我的處境尷尬嗎?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好:我認為你是一位,有文化有修養的男人,在處理人事關系上還是比較得當的。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對的起朋友,對的起大家就行,身正不拍影子歪,嘴長在別人頭上,你能不讓他說嗎?能改變別人這種壞毛病嗎?所以,只要自己心態好,不在意他人的說法,時間可以證明一切。了解你人品的人會相信他說的話嗎?因此,自己原來是如何為人處事的,現在一如既往,做一名正直的人。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