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心理,事情,弗洛伊德,也是

提問: 心理總是想著某些事 問題補充: 在高二的時候,由于鼻竇炎的緣故,成績下的很快,相當壓抑,由于平時無特殊愛好,又比較壓抑,就不自覺地買了一條白色內褲,估計在中午午休的時候,被老師發現了,自從那以后心理十分壓抑和自責,心理總是想著這個問題,十分痛苦,覺得自己很罪惡,考了一個不理想的大學,在大學兩年間,會手淫,總是想去賣內褲,還是那種比較灰白的,還有一條是比較時尚的,總是覺得很罪惡,心里不時地會想,和懲罰自己,經常難受,對學習和生活造成極大的負擔和痛苦,一直擺脫不出來,請問我的問題的解決辦法在哪? 医师解答: 非常不幸你的這個問題我似乎知道我想問問你為什么只是總想著去買內褲而不是去買其他東西?很顯然 你對買內褲特別是白的的有強烈的心里依賴買了 滿足了心理需求 就感覺很好但你的社會倫理和認知卻告訴你買內褲是一件極其羞恥的事 是骯臟的具體還可以分析好多 我就不一一列舉了我猜 你最大的可能是在白是內褲上受過某些特別的事情 可能偷窺 或是其他任何事情 我不是你 不可能知道但你看白色內褲被老師看見這件事卻深深影響了你建議你對老師看見你這件事從新認識一下但你的根源所在多半還是你童年時發生在關于內褲方面的事情你自己好好想想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你的心理建議看看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說從心理學理論上講 你這屬于變態行為(不含貶義)最后說一句 如果這樣你還是不能擺脫心理影音 強烈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如果嫌貴 到學校的心理咨詢室去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他們會對你保密的 愿你早日陽光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