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孕期,瑜伽,我也,月后

提問: 懷孕 妊娠紋 問題補充: 懷孕是不是就一定會長妊娠紋呢?? 医师解答: 呵呵,當然能預防啊,你也不用太擔心的。呵呵,我給你說說我的預防方法吧,可別小瞧哦,我的這些個文字還在“漂亮媽媽妊娠紋專題”里發表了呢,這說明我的方法還是挺管用的,不信你可以去看看。不過,在這我也貼一下吧。 1:孕前加強體育鍛煉,增強皮膚彈性 懷孕之前,我上了一段時間的瑜伽課程,雖然是三天打漁兩天曬網,但是我覺得瑜伽對身體的拉伸, 有利于增強皮膚的彈性。特別是身體有些部位,平時是很少運動到的。 2:控制體重勻速增長相當重要 控制體重并不是說不要長肉肉哦,媽咪孕期要做的所有事情都應該是以保證肚子里寶寶健康成長為前提的。所以,控制體重應該是在攝取充足而均衡的營養的前提下,適當飲食。不要因為懷孕,擔心胎兒沒有營養而一味的猛吃。這樣,不但會使體重迅速增加,而且會使皮膚在短時間內急速拉伸、過度拉伸,導致皮下纖維斷裂,從而產生妊娠紋。體重勻速的增長,就能讓身體皮膚膨脹有了個逐漸適應的過程,再配合平時的按摩,可以有效舒緩皮膚的緊張度,防止過度拉伸。控制體重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產后比較容易在較短時間內恢復身材,嘻嘻。 3:在整個孕期我每天都必吃的一種水果就是蘋果。蘋果所含豐富的營養物質對皮膚很好,不僅可以養顏,也對預防妊娠紋有一定的作用,同時還可以緩解孕吐,緩解孕期便秘,真是一舉多得呀。孕媽咪們不妨一試,絕對是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4:寶寶出生兩個月后,開始使用橄欖油 我從寶寶出生兩個月后2個月開始就每天堅持用橄欖油涂抹肚皮和腰部,是我韓國的劉姐告訴我的,她說橄欖油在韓國已經是很普及了,幾乎每個女性去醫院做完孕檢后都直接買幾盒回去。 參考文獻:漂亮媽媽妊娠紋專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