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你的,和他,人道,有效期

提問: 是不是真的放棄這張健身卡 問題補充: 08年1月,我在某會所辦了張健身卡,到4月份的時候我因為身體原因不能做運動,當時銷售員同意免費暫停一年(無故停卡是要按日付費的)。到09年4月我打電話去詢問前臺說這張卡仍處于停卡狀態沒顯示何時開卡,當時也沒在意心想身體還是不好不適合運動,既然停著就繼續停。到12月份我打算去開卡,健身房說最多只能用到1月份只有兩個月的有效期,而且合同書上寫明滿暫停期自動開卡,到期他們是沒有通知義務的,我是不是要放棄這張卡一千多塊打水漂,我連發票都沒有,只有一張收據 医师解答: 如果是“合同書上寫明滿暫停期自動開卡,到期他們是沒有通知義務的”,這對于會所來說--的確是沒啥過錯!但是從人道上來考慮,同時也考慮到實際狀況,從會所拉攏留著老客服的方面來看--你還是可以去爭取,但是需要大家好好溝通。一般來說,會所很重視他們的信譽和老客戶的關系,所以主動和他們的客服人員或者管理員說的好,完全有機會延續你的有效期。同時,他們為了更好的維護客服利益,保持會所的良好信譽,他們應該對那些長期不來或者暫停不來到期的客戶,應該主動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