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吃,我不,你是,就能

提問: 我是陰虛還是陽虛? 問題補充: 在網上看到如何判斷陰虛還是陽虛?腎陰虛的典型癥狀是潮熱、盜汗、手心和腳心煩熱、口燥咽干,此外還有遺精、夢遺、早泄等。腎陽虛的典型癥狀是腰膝酸軟、不耐疲勞、經常覺得乏力、四肢發涼、喜熱怕冷等。但我兩方面情況都有,手心特別愛出汗,冬天時握一會鼠標,鼠標上就會有一層水珠 。我的腳卻經常是冰冷的,睡覺都暖和不過來。而且背心特備怕冷,冬天時,背心一涼就頭疼,不發燒,就是眼眶周圍、太陽穴部位疼。其它陰虛和陽虛的癥狀都沒有。請教各位名醫,我應該是屬于什么問題呢?2009-12-07 13:34 我還有一個癥狀就是經常長口腔潰瘍,有時也出現舌頭紅腫的情況。 医师解答: 你這個就是陰陽雙虛的癥狀,不過我不建議你吃藥,你是男孩子吧?吃點海參,通常500塊錢的海參夠你吃一個月了,4-5cm大小的的海參每天早上空腹吃一個,如果買的海參比較大是7cm以上的就每2天吃一個。這個比你吃中藥還便宜,而且感覺你的年齡應該不大吧,吃藥太麻煩而且,年輕人通常都堅持不下來。還是吃這個,絕對沒有副作用。還方便快捷,而且比起中藥見效也 要快很多,你吃1個月就能有改善,之后就視你的經濟能力了,建議你持續吃,常年吃,這個還增加免疫力,提高性功能,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