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粉,有一,并不是,就不,吃了

提問: 尿尿有點不舒服怎么辦呀? 問題補充: 急急急!最近尿尿的時候總是有點刺痛,而且尿頻,但每次都只能尿一點,我懷疑我是得了前列腺炎。可我還很年輕,誰有什么好辦法呀? 医师解答: 這跟年紀的關系不大。并不是說年紀輕就不會得這個病的。我建議先去醫院里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如果的確是你想的那樣的話,那么接下來一定要注意保暖,預防感冒著涼,否則會讓癥狀更嚴重的。吃一些花粉的保健品。這個對前列腺防治非常有效。之前我有一個病人,我推薦他吃康寶萊的蜂蜜花粉膠囊,一開始他覺得花粉是女人吃的,不肯食用,但是我讓他堅持吃了2個月,癥狀就改善很多。你也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