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用,核桃,最有效,我自

提問: 跪求告訴我一個不挨餓,不反彈,不拉肚子,又有效,又方便的減肥大法! 問題補充: 我要減肥減肥減肥,身高1米63,體重132斤!!!我毅力很差,挨不了餓,屢減屢敗,屢敗屢減!!減了3年肥了,都不行,跪求大家推薦~ 医师解答: 告訴你一個最有效的方法,早餐午餐照吃不誤。晚餐你用康寶萊的蛋白混合飲料代替放點果汁啊牛奶進去,調一杯飲料喝。絕對有飽腹的感覺,但是很減肥,我自己試了2周。現在,減了5斤。我估計一個月能減個8斤到12斤吧。目前我還在繼續中,還經常放點不同的水果、核桃、紅棗等。我的目標是100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