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斤斤,慢工,能把,更不

提問: 做回自己或者隨波逐流?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不自信 很在乎別人對我看法的一個人。 我有這些特點:說話速度慢 非常耐心 有時候喜歡重復說一些事情(生怕別人沒有明白我的意思 或者可以理解成磨嘰)喜歡給別人說做事情的步驟(我朋友說我很適合當老師 因為我給他們講題他們完全聽得懂) 做事情慢(因為老是信奉慢工出細活) 有時候有點斤斤計較 完美主義 這個就是真實的自己 但是和別人接觸以后 才知道作為男人就不應該磨嘰 不應該斤斤計較 你們說我是應該不管別人說什么 就做回真實的自己 還是不斷的改變自己身上本來具備的一些特質(磨嘰 慢 斤斤計較) 因為雖然你們可以說我不是一個真正的男人 但是當我自己磨嘰 斤斤計較的時候 感覺還是挺舒服的上面只是一個例子 其實我就是想問 是應該不管別人說什么 也要做回真實的自己?(就算不被大多數人理解) 還是以公眾的標準去生活?(比如男人不應該磨嘰 不應該小心眼) 医师解答: 特點可不是優點!千萬不可把缺點當作特點,更不能把缺點當作優點。慢工未必出細活。重復著說同一事情,說明你的表達能力有限。斤斤計較決不會與完美主義劃上等號…………你如果能從此點出發,就會認識到自己該如何去適應這個環境了。恕我直言,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