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孩,如果你,再去,副作用

提問: 急,請醫生幫我看一看!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吃飯一直不好!前幾天去看了中醫,吃了藥后飯量大增,沒幾天小臉就胖出來了,我好奇看了一下藥名:地塞米松片,用量是一天兩次一次0.75MG,我網上查了一下才發現這個藥是激素藥,我心里好擔心啊,為什么醫生配這個藥呢,這個劑量大不大,對孩子有沒有副作用,可不可以一下子停吃呢? 医师解答: 給你小孩看病的中醫,是“江湖騙子”,他沒有本事看病,就利用激素的副作用,讓你孩子臉胖起來,食欲亢進,來蒙騙病人家屬,可惡之極。你應保留證據(病歷與藥袋),備日后投訴。如果你小孩已4-5歲,這個劑量不大,見貼后立即停用,再去正規醫院兒科就診,尋求病的根源。我是內科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