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巢,你的,大小,你吃,刺激素

提問: 能替我看下我的B超結果嗎?我都不知道怎么辦了,急啊,謝謝了 問題補充: 我是9月份因胎停藥流清宮,10月份正常來了一次月經,11月初跟老公出去旅游了半個月,月經至今過了十多天還沒有來,今天去了B超,請替我看下有什么問題可以嗎?經陰道探查:子宮形態大小正常,長約58毫米,橫徑約52毫米,前后約46毫米宮頸厚23毫米,內可見數個7*8毫米的回聲區,邊界清。子宮包膜光滑,宮壁實質回聲均勻,末見明顯腫塊。宮腔線清晰,居中,內膜厚約5毫米,內末見異常回聲。左側卵巢大小約23*17毫米,內可見一23*24的無回聲區,邊界清,壁薄,內透聲好,右側卵巢大小約20*18毫米雙側附件區末見明顯腫塊,子宮直腸窩末見明顯液性暗區超聲提示:左卵巢內囊性結構,建議復查我的子宮內膜薄,有什么可以食療嗎?會影響下次的懷孕嗎?謝謝替我回復一下好嗎?急啊......... 医师解答: 別著急,我幫你看經陰道探查:子宮形態大小正常,長約58毫米,橫徑約52毫米,前后約46毫米 ——(這個沒什么意義,就是說你的子宮大小。這組數據的意思,怎么理解好哪。就好比說你的子宮是個盒子,那么現在這組數據的意思就是告訴你,這個盒子(子宮)里面有多大宮頸厚23毫米,——(不來月經的原因在這里,這個說明內膜太薄了,所以你才不來月經,這個的看看。看看是刺激素造成的,還是恢復的不好造成的。)內可見數個7*8毫米的回聲區,邊界清。子宮包膜光滑,宮壁實質回聲均勻,末見明顯腫塊。——(這個是說里面張了很多個小的包,至于這個包,現在是什么不太好說,應為太小了。這個建議你吃點藥,看看能不能吃下去)。左側卵巢大小約23*17毫米,內可見一23*24的無回聲區,邊界清,壁薄,內透聲好,——(這個,我覺得目前來看是卵巢囊腫,這個大小目前來說不用管他。不過我建議你吃點藥,吃點紅金消結膠囊吧,看看能不能控制住不讓她在張了) 右側卵巢大小約20*18毫米 ——(這個,沒什么事,只是說你的卵巢大小)超聲提示:左卵巢內囊性結構,建議復查——(這個我建議你先吃藥看看,之后在復查,現在查也查不出來什么。先吃藥,2個月之后在復查,看看還張不,不張就繼續吃藥,不管他就行了,要是張就的想辦法了,看看是否要手術治療了)我的子宮內膜薄,有什么可以食療嗎?——(食療沒什么用。這個要是要治療的話,應該是打黃體酮)會影響下次的懷孕嗎?——(卵巢囊腫是不會影響你懷孕的,但是不來月經會,你這個還的找大夫,跟他講讓他給你想辦法,是打黃體酮促進內膜生長,還是吃點藥)如有不詳之處,可以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