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抑郁,他的,也是,有的

提問: 長期大量飲酒可引起慢性酒精中毒,如何戒? 問題補充: 我老公從幾歲開始就沾酒,現在快30歲了,早兩天喝2兩勁酒,大概有四五瓶,而且空腹。出現腳手麻,心里難受等癥狀,我上網查說可能是慢性酒精中毒,他長期過量且空腹飲酒,再怎么說都戒不了。他性格內向,不愛說話,而且總覺得沒什么事情,能讓他高興,我覺得他有抑郁癥的表現,我該怎么辦,能通過什么方法戒酒。怎樣治療他的抑郁癥?哪家醫院好?2009-12-09 09:04 這個偏方我知道,勸說,講道理他都明白,可一但有機會他會想盡一切方法去喝,而且會喝醉,我真的很擔心,有沒有相關的藥物能配合治療的。他爸爸已經出現幻覺癥狀,喝著還好些,一戒就會身體就會出現種種不適,50多歲的人,像80、90歲的人。真的愁人!如有相關網站可以提供給我,謝謝! 医师解答: 長期飲酒會引起肝功能損害,人的肝臟24小時只能代謝2-3毫升酒精;長期飲酒會導致酒精肝,肝硬化。禁酒是個人行為,或個人意志的問題。意志堅強;沒有做不到的事情;但當酒對人的神經造成損害成為病態;就要到醫院神經科疼痛科治療他的抑郁癥;或神經引起的病理現象。同時飲酒也是慢性自殺,或對自己的摧殘,有的飲酒造成精神上的抑郁,神經麻木不仁,腦損傷,偏癱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