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效果,部位,漂亮,封包

提問: 妊娠紋 問題補充: 妊娠紋是長什么樣的??什么叫妊娠紋啊?誰知道的告訴下。。 医师解答: 呵呵,我以前也用妙思樂的,說實話不怎么好,沒什么效果,還弄得肚子很癢,皮膚也油油膩膩的,我就沒在用了,我現在用的是“漂亮媽媽妊娠紋專題”里的田園樂,挺好的,挺適合自己的,你可以去主站上看看的。 2.哪種妊娠紋按摩霜好我自己也用的是,我用的是“漂亮媽媽妊娠紋專題”里介紹的妊娠紋霜,開始的時候沒注意好的手法,效果不明顯,后來經“漂亮媽媽妊娠紋專題”池蕾教授的指導,注意了一下細節,效果真的不錯呢。在這,也給大家分享一下吧,呵呵。妊娠紋霜的使用配合一定的按摩手法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妊娠紋修復液、妊娠紋防護液在使用前要先清潔所需要涂抹的部位,再以熱毛巾熱敷2-3分鐘,然后將產品均勻涂抹在易產生妊娠紋或已經產生妊娠紋的部位,如腹部、臀部、腰部、大腿、乳房等部位,輕柔按摩,直至完全吸收,一般情況按摩5-10分鐘即可。妊娠紋修護乳在使用時可取適量本品涂抹于身體需修復的部位,稍加按摩即可。也可涂厚使用,用封包的方式,待半小時后擦凈,修護效果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