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老,都不,去了,你自己

提問: 老師為什么要這樣做.是好心嗎?我偷偷哭了一場. 問題補充: 來北京幾個月了,心情一直都沒調整過來.這不剛剛找了份工作.給北京建筑設計院做圖紙.接到一個很大的單,效果圖制作.是鄂爾斯大劇院.做一張劇院的效果圖.我用盡了火星時代老師的方法還是沒做出來.后來我就去親自找老師指點指點.我是沒多少的錢,但是我想我去不帶東西不大好.就買了2瓶酒.去了.結果老師中午12點到下午2點有時間,我想趕到老師吃飯也不大好.就1點到了.結果老師1點半才到.我覺得半個小時的時間怎么可以給我幫我做這樣大的圖.后來老師說你晚上來好了.我說那我等你到晚上,結果老師說等我也沒用啊.說在網上告訴我.半個小時也沒說什么內容,結果白去了一趟.我給他酒說什么都不要,我都急哭了.后來老師要了.說在不你來我公司吧.后來我給打電話,他說公司不缺人,也的年后啊.哎!!當時我也沒說什么.他要我的原始燈光文件他要看看.我忘了帶了.我就把圖留在他那3天.我以為老師幫我沒有戲了,老師下午3點打來電話說圖的精度不夠,告訴我調一下.電話就斷了.我打過去也沒有人接.我就發短信說要過去.等他下班.結果我打車過去了.老師接代我了.但是還是問燈光和材質文件.我來的急又沒帶.他說那我也不能給你做啊.在不,你回去做,明早上給我發圖我給你做后期.我說不會做,老師說什么我做的和你一樣.我做也會讓你失望的.我也沒有高招,你怎么這樣死心眼啊.!!我不信,結果他還是敷衍了事的做.說什么我要做的做到大半夜去,在不我給你們經理找個人.讓他們做.實際上就是的讓經理花錢.我說那是他的事情.我只管我的事情把圖學會,在遇到就會做了.老師說那成我做的了.做后期你也看不到了.結果說你做完我給你指點.臨走時說我,自立能力太差,以后到可怎么辦,你也不能依賴我啊.說回去讓我別打車,做公交便宜.是老師的能力不夠.?是故意不告訴我,差錢的事情.還是讓我做為我好?怎么會這樣.他到是什么樣的人呢?哎.(但是在講課的時候,看他滿厲害的.在說北京火星時代在國內都出名,我猜測也不是老師的能力問題啊.還是我猜錯了)2009-12-09 14:51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你的老師沒有錯了啊?他只是你的老師,為什么要幫你做?這不是錢的事情,而是,要鍛煉你,不讓你依賴他。我覺得也是,你自己就是個丟三落四的人,什么事情你都不走心,不然為什么去了2回連重要的東西都不帶?東西不帶你去干啥去了?你一看問題不好解決就想辦法找別人來做,沒有責任感,現在還來懷疑你的老師。給自己找理由,老師讓你自己做,你說你不會,如果你不會,那就是你不能勝任這份工做,那就離職吧。如果你總是依靠別人才能做成事的話,估計你永遠也就是個沒出息的小職員。如果你老師真的是討厭你,或者煩你,就不會讓叮囑你不要打車讓你坐車回去了。總之你老師比你好多了。不會永遠不是不做的理由,做了,但是做的不好,那是因為能力的問題。根本就沒做完全等著別人做,那就是態度的問題。我要你老師我都不搭理你。如果我沒有猜錯,這次給你做了,下回你還得找人家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