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的是,他的,最好的,就能

提問: 男友精液有問題,該信任他嗎。我該怎麼處理這件事情 問題補充: 男友每天工作很累絕對強體力勞動,公司最近狀況不好,精神壓力還大,6,7點才可以忙完下班.周末也要工作,幾乎沒有休息日.回來說累的只想躺著就睡著.吃的也很差,根本沒有營養.很沒規律.有時1天就隨便吃一頓.工作太累,煙酒都不斷.最近說腰疼,不知道是著涼還是累的.我們每周見面1次,會ml.因為時間緊都是他剛忙完。他說他平日下班回家累的到頭就想睡覺。根本沒心思想做愛那些事。他說他從來不自慰。下面有2件事,我比較疑問.1).有次周末在他那里過夜,從10點到12點做,但是就是想射射不出來。后來就睡了,早上6點又做了快1個小時,還是一點液體也沒射出來。我不太懂,要是休息幾個小時了,就算稀也應該可以有液體射出來吧。2).上周末,在一起呆時間不長,做了1次,射出液體,看套內是和清水一樣,量和以前差不太多。不是非常多,也不是很少。我總開玩笑說他是不是有別人平時做太多了,他每次都直接了當回答我,沒有緊張猶疑什麼的,都說我胡說八道。每次ml時,我總愛問他愛不愛我,他說廢話,不愛你,這樣累,還和你做嗎,我說反正是女人嗎,他說不愛的話,那就沒意思了。我還問過他是否會和不愛的人做愛,他每次都肯定的說不會。他現在經濟上還是最困難時期,非常困難,花錢找女人哄mm這樣情況是不是不太可能。我有疑問,但是不想冤枉他,傷感情,我該怎麼辦象這種情況,是他工作累,壓力大精神緊張,營養不好,抽煙喝酒很多造成的。還是有別人平時做的很多造成的那? 問題補充:我是沒信心那,見面時間少,連了解溝通的都不夠時間那,他卻說有什麼可了解的,說我不想那麼多就什麼事都沒有。他說各方面都很煩,對我態度也差,往好了說那,好象我不是他女朋友,是過了好多年的老婆。往壞了想就是有別人了。2009-12-09 10:49 提高懸賞10分 2009-12-09 14:58 我就是太愛他,放不下.他現在對我態度都好差,就說煩,不愿我問原因.要是換別人我早不理了.我們交往才3個月,他這2個月都這樣,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医师解答: 沒事。不用多心。青年人,如果和別人女人做過愛,一小時左右就會過了不應期,是會重新再做愛的,只是時間要比第一次長一些,但是決對不會不射精。所以,從你說的情況看,你男友除你之外,可以基本確定不會有別的女人。造成他這種情況的原因,就是他體力支出大,更重要的是精神壓力大,使他沒有做愛的興趣和精神,也沒有精力。你要好好關心他安慰他支持他理解他寬慰他,這是解決他的現狀的最好的良藥。同時,也要告訴他凡事要想得開,心寬體胖精神好,什么事都能辦好。如果身體處于亞健康狀態,要及時到醫院看一下,吃點中藥,很快就能治好復原啦。祝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