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我的,都是,也是,我也

提問: 冬季最好的減肥產品? 問題補充: 又想減肥了哦哦...肥了減,減了肥,難道就沒有一種能讓我一直瘦的嗎?胖冬季最好的減肥產品? 医师解答: 沒用我就不說了,我可也是從胖的時候一步一步走過來的,那種滋味想想都難受。冬天不敢穿太多怕臃腫,可是不穿多又冷啊!夏天又太熱,不動都渾身是汗,而且腋下,大腿根都是熱痱子唉~還是不說了。。。。 我節食減肥的時候暈倒頭都嗑破了,那時老媽抱著我直哭,你能想象我當時的心情嗎????說真的我真的感謝這個美國"金施麗康減肥膠囊",三個月讓我減了37斤,要不是它就沒有我的今天,真的。 好了多了我也就不說了,你自己看著辦吧!希望我能幫上你。參考文獻:www.jinshilik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