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女性,好了,你也,做什么

提問: 人體受了輻射怎么辦 問題補充: 前天陪我爺爺去做CT檢查(心臟),因為他年紀大醫生便讓我陪同,作憋氣時我在他旁邊幫他捏住口鼻,也就是我也站在機器旁邊,當時闖了防護服,本人21未婚我想知道這會對我造成什么影響。現在我能做些什么/2009-12-04 14:38 21未婚 女 医师解答: 你這個情況,屬于偶而一次的,并且你也穿了醫院的防護服,那么即使是女性,只要不是懷孕的女性,那對身體是不會有什么影響或者不會有多大的影響的,即使受到輕微的幅照,身體的“自恢復”或者說“自保護”功能也會“抵消”這一次的影響的,放心好了。也沒有必要做什么“額外的防護或補救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