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注意力,受人,自己的,的是

提問: 能讓我走出這個迷宮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17 是一名高二的男生 可是心理狀況一直不好 已經談不上學習。 我也想專心學習 可是每當坐在教室里總會分心。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男生,可是我其實是很想多和同學相處的。有時候看著別人在玩就是不知道怎么打進他們的圈子,因為每次走進他們就不知道要和他們說什么了,總是沒有話題。而且我也比較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注重自己的舉止,這搞的我很累,可我明知道這沒必要可是還是很在意。有時候礙于不好意思根本不敢和人交談。對外我一直很少和人相處 對內我卻更想和人相處,特別是想和那些成績好的同學相處。 而且我對我們班一個女生有好感。特別特別想和他相處 但不是想談戀愛 只是想和他交朋友。但在她面前我總那么不自在 那么在乎我的舉止。總想在每次談話后給她留下好印象,能增加對我的印象。 不過每每總是不得愿。于是我每次走進教室都讓我不自在,因為別人的狂歡會讓我更寂寞,更壓抑。我該怎么辦,即便是我很理智的告訴自己不要害怕不要在意別人勇敢和人相處。可是情況總時好時壞,心情更是時好時壞。今天想通了這個問題,可是明天一樣是很困惑。這讓我無法集中精神在學習上。我已經高二了 這讓我更加恐懼,何時我才能走出這個困境,走在陽光下,不要每天都很壓抑。誰幫幫我。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附上QQ 只希望有人幫我 我已經厭倦這種壓抑的生活了 医师解答: 吸煙吧,吸煙可以提高注意力。開個玩笑。學生,首要的是學習,學習好,自然受人關注,而受人關注往往也是推動學習的動力。注意力不集中,是因為對某些事情不感興趣。比如你天天想和其他同學搞好關系,想引起女同學的注意,哪有多余的注意力集中到學習上?再說交際,想打入別人的圈子真的不難,關鍵不在于你說了什么,而是在于你有沒有貌似感興趣的去聽,別人認為你對自己的說法感興趣,自然對你就有好感,時間一長,朋友就交上了。對于女同學,想要吸引她的注意其實也不難,首先遵從上一條,其次還要根據她的喜好去說,然后稍微表現一下自己獨特的地方就可以了。實在是說不好,就少說,不說話有弊,但是利大于弊,深思而后言利大于不言。當你搞好同學之間的關系,看看是不是有注意力去學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