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很容易,病理,再多,海浪

提問: 手臂疼頸椎病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媽的手臂一到季節或天氣變化就經常疼,發作起來都不能動,會不會是當年生我的時候沒做好月子啊(我奶奶在我媽還沒過門就去世了)!發作的時候找醫生開了中藥貼藥之類的,但只能管一時,請問能不能根治?我媽還有頸椎病,也只能平時多注意! 医师解答: 關于頸椎病的病理就不再多講,很容易查閱到。根據醫學診斷原則,這個情況應屬于頸椎病引起的臂叢痛。可以考慮應用中西醫結合方法進行治療,取長補短。推薦外用一正痛消貼膏外用,配合在醫生指導下的適當牽引。口服中成藥壯骨伸筋膠囊或根痛平顆粒+扶他林片+美索巴莫進行治療,標本兼治,能夠起到治療或緩解病情,改善功能的作用。 —臨床醫師 醫海浪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