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求,要有,口干舌燥,去找,才有

提問: 吃了六位地黃丸以后,胃部不舒服,拉稀 問題補充: 我老是腰膝酸軟,頭暈耳鳴,然后看中醫以后,醫生建議我吃一下,六位地黃丸,我吃了以后好多癥狀都改善了,但是就是,覺得吃了這個以后胃不舒服,老是拉稀肚子咕嚕咕嚕的不舒服,在這之前我的胃就不怎么好,自己感覺好像是消化不良吃多了老是噯氣一噯氣臉上就長豆豆,我現在都30了,也不可能是青春痘的啊,不知道什么方法,或者說什么胃藥,能夠和這個地黃丸一起吃的,最好是經濟實惠一點的,能長期吃的胃藥! 医师解答: 吃六味地黃丸腹瀉比較多見,常見:1超量服用,2脾腎陽虛,3內有寒濕,4變質藥物,5誤診,6患有其它不宜進補的實證,原因頗多,臨診必須小心謹慎.中醫治病最講究望,問,聞,切四診合參,審診求因,審因論治.注重科學醫據.陰虛自覺癥狀是口干舌燥,皮膚干燥,便秘便燥,形瘦盜汗等.丸藥性緩,常要有一段時期服用后才有初效的感覺,不可求效超量服用.我勸你還是去找中醫診斷是否陰虛,以免誤藥自傷.供你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