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美好,分了,婚姻,我就

提問: 睡覺太晚? 問題補充: 我比較注重保養,每天晚上睡覺相比之下比較早,但是我男朋友習慣晚睡,我睡眠不是很好,只要一點聲音我就睡不著了,每次就因為這個吵架,他還是不改正,我們馬上也要結婚了,我怕以后我常常失眠或者睡眠不好女人容易得病變老,請問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只要一點聲音我就睡不著了”說明你是睡眠質量不什么好是不是想太多呢還是別的原因,自己找他會影響你那你們的臥室和大廳有沒有分開呢臥室門搞得隔音效果好點晚上你睡了就把門關起來他要做什么事讓他在大廳里做就不會影響你了兩個人在一起在于互相體諒吵架沒用要和氣的談好好談不要因為一點小問題而毀了整個美好的婚姻我大學老師有個同學她和她男朋友談戀愛談了8年最后分了不是為別的就是她受不了他每次回家脫了鞋不把鞋尖朝外受不了他擠牙膏不從尾部擠,老從中間擠就這樣分了后來她后悔說“他什么都好,就是這一點點小事,受不了就受不了唄”!看起來可笑吧這事看起來小可是美好的婚姻可能就毀在這些事上其實只要多一點點的體諒和寬容一切都會變得美好和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