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我的,有的,不出,一切都

提問: 女生之間的友誼 問題補充: 我們四人住在一起,常常也是一起吃飯、一起學習,可總覺得相處久了感覺很壓抑,感覺心里有很多事想抒發。可是對她們說了她們總不當回事,我會敏感的覺得她們不把我當朋友,在她們眼中我沒有位置。我覺得很煩惱,也不怎么快樂,我要怎樣做才能高興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哎~ 人多多少少在于一生。 握著手里所擁有的一切 發現原來自己是哪么的堅強,拿著自己的脆弱拼到現在。但那卻更讓自己成為自己頂層的負擔。 所以不是別人給自己壓力而是我們自己走不出自己的影子 懂了嘛! 傻瓜、。 我的意思是我們的一切一切都在于自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