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必要,大不了,不同,就行了,不是

提問: 這樣的同事,該如何相處? 問題補充: 辦公室有一個我很討厭的女同事,我也是女的。這個女同事不會說話,時常得罪人。她很勢力,對不同的人用不同方式。更要命的是,感覺她思維跟常人不同:跟她說話時,明明說這個事,她總答非所問,感覺跟她交流有障礙。不僅是我,同事們私下里也談論與她相處感覺很怪。但是我發現當她跟其他同事說話時,同事們還是會跟她聊天。而當她跟我說話時,我總不想跟她交談。時間久了,她也感覺到我對她有點成見。我也想象其他同事那樣也跟她聊,但是我實在受不了交談時她給人那種古怪的感覺。現在只要她說話,我都不會參與。已經有一段時間,我沒跟她交談一句話了。 医师解答: 興趣不同,當然聊不到一塊去。當然不是沒有辦法,必須有人做出犧牲,聊其中一個人感興趣的話題就行了。看情況吧,覺得有必要進行交談,就嘗試下。不行,大不了不說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