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事情,朋友,都是

提問: 為什么有的人那么重視朋友? 問題補充: 有的人朋友極少,因為他覺得他不需要朋友,朋友沒什么用處(比如我)。而有的人特別重視友情。他們很講義氣,總和朋友們一起玩耍。為什么我這么孤僻!我覺得把時間花在和朋友們玩耍上很浪費。 医师解答: 看來你是一個性格內向、孤僻,不愿和別人打交道而又用心學習不浪費時間的人。 人來到這個世界上身邊不只是家庭里的父母和親屬,你總是要融入社會的,父母不會總是陪在你的身邊,你將來總是要獨立的。既然你要在社會上闖蕩,就會接觸很多人,就會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遇到困難就需要別人的幫助,怎么能說朋友沒有用呢?你可能會想我不需要他們幫助,他們有事也別求我,你要知道不是什么事情都是自己能夠解決的,你縱有三頭六臂也有做不了的事情,你忘了有句話叫“多個朋友多條路”嗎,與人方便自己方便,遇到事情互相幫助,這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是很容易做到的,不會和學習和事業沖突的,是個很自然的事情。希望你能有個積極快樂向上的心態面對同事和朋友,這樣對你的工作會很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