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身體沒問題,次月經前,月經不準

提問: 排卵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月經周期是二十八至三十七天左右,我是上個月十九號下午來的月經,二十六號干凈的,這個月二號中午十二點和晚上十點開始測排卵日,都是顯示一條紅線,我的排卵日是不是過了,還是沒到,還是我這個月沒有排卵呢?還有我上次月經來第三天回過家隹四天,我坐車是會吐的,是不是這樣會影響到我的排卵,我上次月經干凈第三天的白帶是帶點咖啡色的有三天左右,跟著這個月一號開始是白色的到今又沒有白帶一樣,我這樣身體有問題嗎? 医师解答: 你的身體沒問題.你月經不準,可以在下次月經前的14天左右進行排卵檢測,并且不能只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