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我就,做完,我的,你的

提問: 執著自己過去的成績,卻導致我恐懼將來會不會失去繼續精進下去的可能? 問題補充: 我在小的時候排便正常,可是如今長大成人的我沒有30分鐘出不了廁所。我恐懼的事情終于成真了!好比說這次我排便很痛快,可很快我就會擔心下次會不會不如上次。從初中開始起導致的手淫讓這種恐懼一步步變為現實,因為我每次“自慰”之后就會懊惱,并很自然地把這種情緒帶到上廁所的時候! 舉例,我在上網提這個問題之前,我還在擔憂“會不會寫不出來”或是“讓別人不理解”這類的恐懼。 医师解答: 我認為自慰只要不過度就好,性是人的本能不必太自責。關于恐懼我也有類似于你的那種情況,比如說我今天的學習任務完成了,效果很好,第二天我就會擔心不會有昨天的效果而一直拖著不肯學習。我也很困惑這到底是屬于哪類的問題。但是我發現如果一件事情你很想去做的話,那么就不會有這種恐懼,或即使心里有這種恐懼也不會去理睬它。如果那天我實在不想學習的話,我就會對自己說“本來做10題,今天只做5題啦,剩下的做完5題有心情就做,沒心情就休息吧”通常這種情況,剩下的5題我也會做完,起碼也能做個7,8題。這是我的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