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我的,的人,你的,他的

提問: 向“重逢難訴隔年情”請教:這樣領導應該怎樣應付? 問題補充: 老師你好:剛參加工作不久,我現在的領導總是自己的一些私事,或者是他的領導的私事讓我去辦,有其實他們出去吃飯讓我開車接送之類的,完全占用我自己的私人時間。我就是想問問,是不是非要這樣做才能進步?對待領導是不是就要全身心的付出?我看到有些下屬對領導簡直可以說唯命是從,有點奴才和主子的味道,是不是就應該這樣呢?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朋友:首先你對我的信任。關于領導占用你的私人時間來干一些非工作上的事情,看你的態度是:于情于理講都不會太情愿。工作一般分為幾種情況第一是有公無私,就是在工作上只干好你份內的事情就OK了,其它就不再多想。還有一種是公私不分,即在完成本職工作之余還同時參與到領導的活動當中,對于某些愿意利用這層關系的人來說,是求之不得的。最后一種是完全的溜須拍馬,工作上不得力,但是領導的心思全明白,付一分力收獲不止十分。不管屬于哪種,人際關系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上下級之間的關系,現在領導愿意讓你幫助去干他的私事,有可能是他信任你,還有可能性是是你沒有拒絕,他認為你愿意。朋友,如果你想在單位里混得好些,拒絕或者接受,都要開開心心的,最起碼你在送領導回家的路上,安全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