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快,有一,天大,心理上,你更

提問: 被壓縮的心理文件 問題補充: 每天為生活而奔波,帶著疲憊的身軀,周而復始地工作著,工作讓我對生活抱有一切的熱情,我也不是什么工作狂,沒日沒夜地工作,閑的時候,留的是一份清凈,忙的時候,有的是熱情,我很希望自己能休息一兩天,對于現在的我來說有點不切實際,我知道,精神的疲累才是真的疲累,最近,頭開始疼,而且感到身體比以前差了,記憶力減退,心里面積壓的情緒,越來越沉重,我有怎樣放松自己的方法,也懂得自我調節,就是將自己的不良情緒壓縮再壓縮,才能保證自己能有清晰的頭腦去處理每一件事,我感覺自己變得連自己都不認識了,在處理工作上的問題時,有時連自己也不知道當時怎樣可以輕松地解決問題,在生活上有時自己也莫明奇妙地發火,我知道,自己的心理存在不健康的情緒,能解決問題的只有自己,不過我也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希望能從你們的見解中吸取營養2009-12-06 09:56 提高懸賞100分 医师解答: 解放自己,就要解放思想,不斷的壓縮,總有一天大腦的系統會堆積大量的垃圾文件,不良的心理文件嚴重的可以導致系統癱瘓或處理速度變慢,定期適當解壓心理上的問題,能幫助你更輕松快速地解決日常生活中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