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的是,如果你,不需要

提問: 被人誤會,我受不了 問題補充: 我是課代表,有同學作弊,另一個課代表去告發了,被他們知道后,都說是我告的,所以我就被他們罵,很難聽的,我已經受不了了,哭了好幾回了,解釋也不相信,我該怎么辦?需不需要把課代表辭掉?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不需要。不必難過。時間會證明你。要知道作弊是不應該的,學生的任務是學習,不會并不代表丟人,但不懂裝懂就是丟自己的人了。高發他也等于幫助他。今天在學校作弊的同學覺得可以騙老師,走上社會去騙誰呢?況且,學生真的騙的是老師嗎?老師不是不會解答學生的問題,考試,是希望知道學生還有哪里不會,這樣就可以講給學生聽,學生作弊,老師以為你會了,可其實,作弊的學生還是沒學會,也就是說作弊是學不到真東西的,是不被認可的。所以不管是誰告訴老師的,這個同學應該承認。如果你還是很苦惱,可以去和老師談談你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