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男朋友,你是,和好如初,就能

提問: 是否可以相信他的話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戀愛兩年了,他平時很寵我,我脾氣不好,有時候愛吵架,可是我認為不傷害我們的感情,可是就在前段時間,我發現他和女網友的聊天記錄,很曖昧的話,有的跟我說過的話也跟別人說,很老套的情節,可是我幾乎氣昏了,而且還和其中一個打電話,發短信,只不過在我發現之前,他認為那樣不好,所以已經不聯系了,我曾經對他,對我們的愛情都很有信心,可是,我們打了一架,他給我跪下求我原諒,說只是玩玩,他拿他們全家發誓,不是我們狠毒,是我必須給自己找個信心,看人家那樣,他也想試下,他說他從來沒有想過離開我,他愛的是我,那些只是說說而已,跟我保證說永遠也不會有第二次,而且現在對我特別體貼,說畢業就要結婚,他告訴我要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決心,他宿舍的男生勸我說,他是真的愛我,那些不重要,每個男生都會說些曖昧的話,可是我就是心里有個疙瘩,真的像他說的那樣嗎?男生網上聊天就只是玩玩而已?我該怎么解開心里的結呢? 医师解答: 作為一個男生,我來回答你。 男生天生就有憐香惜玉,愛護異性的心理。估計每個男生都會像你說的你男朋友那樣做,但是他做的不對的地方在于,被你發現。 如果你是你男朋友的初戀的話,那么恭喜你,這份愛情很值得珍惜,因為初戀的男生最單純,也最認真,是100%誠心誠意的對待愛情。 他能拋下面子,跪下來求你原諒,說明是真的向你保證,這樣的男人現在還是難找。還有就是要對他和你自己有信心,愛情需要相互理解,相信你們很快就能和好如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