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是有,不是,褐色,你是

提問: 大便時陰道出血,好害怕!!! 問題補充: 20歲,有過性生活,上半年去醫院檢查時醫生說我宮頸糜爛和盆腔炎,治療一段時間,癥狀都好了很多,大大前天和昨天大便用力時有陰道流血,血不多,我很肯定不是肛門的血也不是月經血。我一直有便秘。我在網上查了說是宮頸癌前兆,我很害怕。到底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你的血是什么顏色的?是褐色還是鮮紅的?這個很主要哦,如果是褐色的,那么可能是糜爛的東西一部分沒拍出去留在里面了,這回你便便時用力,他就跟著出來了。但是,如果是鮮紅的(我個人認為你這個就應該是鮮紅的),我覺得就是肛門出的血。因為你長期便秘,造成的肛裂,或者是有內痔。這兩樣的話,就應該是有鮮血,量不多,就幾滴吧,你確定的不是肛門出血,那是因為你蹲在哪里,那個血自己流到你的外陰附近的。你一擦就覺得是哪里流血了,其實不是。如果你是宮頸癌前期,大夫會直接告訴你的,傻丫頭。不是,內痔或者肛裂的可能性大。內痔出血也不疼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如果是鮮紅的血,那你就不用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