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晚餐,就做,大杯,香蕉

提問: 可惡的水筒腰?? 問題補充: 生過孩子之后,肚子上多了一圈圈的肥肉,成了名副其實的水筒腰,以前的褲子根本穿上了,而且腰身還很松垮,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減腰上的肉呢,也是有很多方法的,我主要用的是下面幾種:1、仰臥起坐。最開始也只是做著玩,但是做了一個月發現很有效果,一個月減了2斤,呵呵,不過我屬于那種比較不胖的啊,所以你感覺減得少了一些哦!現在我每天只要一有空就做,每次30~50個。一天大約都能做4~6次吧。不過,我勸你不要勉強自己,有空呢就做2、除了仰臥起坐,我還學會了瑜伽, 做了大約有5個星期吧,我的腰圍就小了2公分.不過我告訴你瘦腰呢,運動減肥是比較慢的,不能太心急。因為腰上的脂肪一旦形成了就特別的頑固,非常難減掉的。除了運動之外呢,在飲食上還要注意以下幾點:1、起床后先喝一杯蜂蜜水,早餐不可忽視。可以只吃一根香蕉,因為它含8卡路里的熱量即可填飽肚子,但是空腹吃香蕉不是很好,所以建議喝一杯奶外加一個雞蛋。 中餐1碗米飯+蔬菜+少許的肉,以牛肉為佳哦。但以6-8分飽為宜。 晚餐吃減肥餐,喝一盒脫脂的牛奶或是一個雞蛋或是一個蘋果代替晚餐。 2、以上三餐,中晚餐禁吃甜食,要預先控制好每餐食物的份量,以免多吃。要多吃纖維質食物,比較不容易餓,容易維持三餐的定時、定量。還有,一定不要吃油炸、油膩、過甜、過咸的食物,因為這些是減肥的天敵哦!不要暴飲暴食,飯后半個小時不能坐。3、一定要多喝水,每天至少6大杯。開水可幫助你減少饑餓感,沖掉體內的多余脂肪,保持新陳代謝的暢通。 4、一周量一次體重,不要多量,如此才能看到真正的進步。 若你已節食很久,就應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要確定自己吃下的食物都很均衡,維他命攝取量也足夠,千萬別病倒了。 最后祝你減肥成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