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天和,也是,就好像,就好

提問: 我患有高血壓,請問能喝咖啡嗎 問題補充: 我很喜歡喝咖啡,喜歡喝咖啡時的那種心境,但是我又有高血壓病,現在用藥物可以控制在140/90以下,我想知道在這種情況下能否喝咖啡,謝謝。 医师解答: 我很負責的告訴你,沒事。就好像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你只要有個度就好,不要想正常人那樣,一天喝好幾杯,就沒事。就好像膽結石不讓吃雞蛋,那你就少吃就得了唄,什么事情都不是絕對的。就連糖尿病也是一樣,你說大米、面粉還有糖哪。不吃早死了。適度就可以,原本一天和3杯現在喝一杯,慢點喝就行了唄。結結慘,沒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