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我的,自己的,你的,癔病

提問: 關于小便的問題,幾年了,還是沒解決!! 問題補充: 今天我去醫院查了尿和抽血檢查腎和肝,結果是尿檢和血檢都正常!我的情況是人緊張或者精神疲勞的時候,尿頻的問題就出來了,尿了不久又想尿,尿急,后大腿、臀部和腰的部位有時會隱痛,有點腰肌勞損,之前去看醫生吃過補腎的中藥和西藥,說是腎氣不足,但吃了還是沒效果,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問題,膀胱和前列腺有問題嗎?請專家為我指個方向!!!2009-12-07 21:42 夜尿基本1次,右睪丸有時隱痛! 医师解答: 你是典型的“精神神經性尿頻”。精神神經性尿頻:尿頻僅見于白晝,或夜間入睡前,常屬精神緊張或見于癔病患者.此時亦可伴有尿急,尿痛.我是內科醫生,我的診斷依據:1)癥狀發生在白晝,且在精神緊張或疲勞時出現;2)夜尿不多;3)尿常規及腎功能正常。你應正確對待自己的“病”,身體上沒有器質性病變,因此不必到處求醫,精神,思想安靜下來,也就是定下心來,你的癥狀會慢慢消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