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牙根,口腔科,深圳市,祝你

提問: 牙齦老是長膿包,是什么毛病 問題補充: 問題出在上牙齦門牙牙根附近。不太記得具體時間了,大概前兩年因為我門牙縫處牙齒有點透明的樣子,我媽懷疑我蛀牙就帶我去診所那鉆了蛀牙的部分然后填補,是在上面兩個門牙內側的手術。補了牙后的一段時間老是覺得牙齦腫腫的牙齒晃晃的,不過后來好了。然后過了一段時間就覺得一個門牙前的牙齦鼓了個包,我比較討厭牙醫就一直沒再去察看,我媽也覺得可能剛補牙正常現象,于是就一直耽擱了。那個小腫包也一直沒消。幾個月前我試著用力摁了下那個腫包,結果里面流出膿來,嚇我一跳,我以為膿出來了這樣就好了。但是過不久又起膿了,如此反復。不過膿液逐漸少多了,但是還是持續不斷。。。不知道這是怎么回事啊?牙齦炎么?我用鹽刷牙能不能消炎止膿?計劃寒假回家的時候再去醫院看下。鉆牙心里有陰影啊。。。對了,第一次去的是個爸媽經人介紹的私人診所,我父親也在那邊補過牙,好像沒什么問題。。。私人牙科診所跟大醫院哪個更有保障啊。。。本來補牙之前也沒有膿包的,很郁悶啊。這算不算醫生把我牙齒搞壞了啊?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可能是牙根發炎了,建議你到正規醫院拍張牙片檢查看看。深圳市鵬程醫院口腔科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