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有可能,工作,你有,白血病

提問: 不想活了,我這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不想活了,我這是怎么啦.好害怕, 5分 回答:3 瀏覽:115 提問時間:2009-11-30 20:08我是女孩,25歲,背上的疙瘩,有幾年了,階段性的發作,癢.而且還會移位,比如本在腰上面一點,無需用藥,自行好了后,留下明顯色素沉著,后來又在背的另一地方發作,用什么藥都不見好.于是我背上有好幾處這樣難看的暗色塊,我還沒有嫁人呀,這叫我怎么辦,身體其它地方沒有. 去三甲醫院看過醫生,可是用了醫生開的搽藥,沒效果.醫生卻說我這沒什么,只是青春期,又說我是疤痕體質所以會留痕跡,可是沒道理呀,我曾經嚴重摔傷,半月不能走路,可是腿一點痕跡沒有,還有別人打過架,劃傷臉,現在也一點痕跡沒有. 請醫生大俠指教,救.用什么藥? 医师解答: 建議您到正規的醫院皮膚科看看,有可能再到內科檢查一下。不要為這一點疾病就不想活,人的生命是很可貴的,我接觸過一個在廣州海關工作的新人,剛剛工作兩年發現白血病,做了骨植兩年復發,她的感受誰都難以體會,我只能勸你有病趕緊治,珍惜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