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仄,那天,信物,要用,走在

提問: 13號結婚儀式送什么信物? 問題補充: 12月13日我就結婚了,在儀式中,有問題要問!司儀讓我和對象準備信物,我和對象都確定不用戒指等首飾這個物品了請大家幫忙想想,還能有什么特殊的東東當做信物?要特別!不要太貴重,當然也不要太一般了我只考慮我給老婆的信物,我從網上查到,送兩根白頭發,意思是結發夫妻,白頭偕老等意思。除了這個還有什么更好的?有創意的?謝謝!2009-12-08 04:08 提高懸賞25分 医师解答: 去紀念幣市場買一對一般性的錢幣,就幾十元吧,要用二只或一對精美的包裝盒,買回家后把二牧錢幣合在一起用榔頭不規則地敲擊成平仄的現狀,必須二牧同樣,而且保持圓形,然后各放飾盒,在結婚那天送與對方.這信物象征著: 我們從不平坦的過去走在了一起,我們要收獲這過去,永遠珍惜他,二牧相同的錢幣永遠難分別,是難以復制的,只有成對才顯珍貴. 供你考.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