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精油,也是,很好,蛋白

提問: 年紀輕輕,居然有妊娠紋了,怎么辦是好? 問題補充: 最近發現自己的大腿,腰上出現了孕婦會出現的妊娠紋,姑娘我先聲明下,本人才23歲,還未婚呢,更沒有性生活過,因為有人會懷疑,所以事先說明。 我也不是很胖,165的身高,52公斤,就是小肚子,腰上肉比較多,穿著衣服看上去還是挺勻稱的,可是怎么就有了那些紋路呢,而且這么明顯。同學問我是不是以前比較胖,現在瘦了,也不是啊,以前高中畢業98斤,現在快5年了,104斤,應該還好吧,雖然也想減肥,可是怎么就有“妊娠紋”了呢?被以后的老公看見,豈不是很難看,姐妹們,誰有好辦法,能夠取除或者使它變的不明顯的方法,快教教我,姑娘我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我從漂亮媽媽妊娠紋專題網轉了一些去除妊娠紋的方法,你可以看看哦。。  控制體重 在懷孕期間控制體重,或者逐漸增加所需的體重,有助于防止不必要的皮膚牽拉。補充營養時,要注意避免體重增加過快,孕中期每周體重增加不超過500克為宜。也可以進行適當鍛煉,增加皮膚對牽拉的抗力,同時防止贅肉的產生。   均衡飲食 要有一個原則:再好吃、再有營養的食物都不要一次吃得過多、過飽,或一連幾天大量食用同一種食物。多攝取富含維生素C與蛋白質的食物,因為這兩種營養素有助于重建皮膚的膠原纖維。如果蛋白質攝取量不足,會直接影響到皮膚膠原纖維無法得到足夠的養分。也可以吃一些含膠原蛋白豐富的豬蹄、羊蹄等,有利于增加皮膚彈性,緩解妊娠紋。   肌膚保養 皮膚干燥和有瘙癢感的孕婦,產生妊娠紋的幾率更大。每天涂抹含有維生素E的油脂或者橄欖油等,令皮膚滋潤保濕。如果能在產后的3個月里,持續對產生妊娠紋的皮膚施以按摩,則效果會更好。 消除妊娠紋的產品 用修護精華液。孕期要用有“防護妊娠紋作用”的產品,因為孕期最好不要使用任何治療的藥物。有“治療作用”的修護精華液只能在產后用。 橄欖油也是很好的預防產品。橄欖油的用處很廣,從頭到腳都可以用,用橄欖油預防妊娠紋的效果也很好。 妊娠紋修復精油其實也是可以用的,只不過精油用起來的禁忌比較多,所以在預防妊娠紋的產品有很多選擇的情況下,干脆不要用,免得出錯。 看這些的話建議去想漂亮媽媽妊娠紋專題網那樣的專業網站上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