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正大,都是,你是,不出

提問: 我的個性該怎么改正? 問題補充: 我發現自己是一個很“驕傲”的人,或許是從小學初中高中一直優秀慣了,總是大家關注的中心。而因此形成了很自傲的性格,有時總覺得自己很了不起,自己一直是大家關注與崇拜的對象。其實大家并沒有那樣對我,并沒有特別關注。我總是覺得自己必然會有大的成就,能夠取得令人羨慕的成績。但是現在看來在大學中成績并不是十分拔尖,但是我依然覺得自己必有“登頂后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有時候覺得某些競賽或評比必然會有我的勝利,但卻常常沒有我,而令我倍受打擊。常常覺得自己的人生必定會與眾不同,必定會有大事業,所以在灰心時就常常拿一些“那些成就大事業者必然會經歷許多坎坷”之類的話來安慰自己,并且以此來激勵自己繼續努力。有時對自己要求很高,總是盡力去做到最好。結果未達到最好時也會失望不已。…………………………………………我該怎么辦?如何更好的塑造自己的個性? 医师解答: 你因很“驕傲”,所以累。你看看真正大師級的人物都是很低調內斂的,讓人感覺不出他們有絲毫的驕傲來。這是為何呢?這就是境界問題,修煉自己,讓自己也達到大師們的心境,先成人再成事。愿你是一個大寫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