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他的,最近,也有,很好

提問: 同事對我傷害很大 心情很郁悶! 問題補充: 我一直把我同事當做我最好的朋友 經常幫助他 關心他 有什么話都對他說 但是我同事一直以來都沒把我當朋友過 最近只是因為一些小事 我也沒對他怎樣 他好幾天都不跟我說話 對我非常冷漠 愛理不理 對我沒好氣 很兇 但對別的同事非常熱情 有說有笑 我的同事完全沒顧及我的感受 我心里很難受 心情很不好 這段時間吃不好睡不好 影響到生活和工作 我心里很矛盾 想放棄 又覺得舍不得 畢竟有緣才能走在一起 不放棄吧 看他這樣對我 我心里很難受 医师解答: 其實你不必那么在意。因為很有可能他也只是最近不太開心。這個社會那么復雜,他也有他的生活圈子,可能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才會最近對你表現的不是很好。生活需要空間,如果你真的認為他是你值得交的朋友,那么現在就是你展示友情偉大的時候,寬容對方和給他空間是最好的!等他心情平靜之后他會覺得你這個朋友是真的朋友!也會很珍惜你這個朋友!有句老話‘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