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皮,我的,可能性,也是,我也

提問: 龜頭紅色小泡 問題補充: 最近發現龜頭上有紅色小泡,不碰不疼不癢,用手碰微癢不疼,整個龜頭上都有,但是不多,包皮上也有。包皮有點長,露出半個龜頭。沒有濫交,三個月前才開始有性行為。會不會是性病? 医师解答: 我還是處男,呵呵,其實沒資格回答這個問題,我覺得性病的可能性比較小,沒有濫交嘛,我建議老兄:第一,去醫院檢查一下,把當前病解決;第二,把包皮割掉,看得出來你包皮很長,割了對你老婆或者是女友都好,這樣女性患婦科炎癥的可能性就小很多了。這是保護家人。我以前得過包皮龜頭炎,不怕你笑話,也是非常癢,潮紅潮紅的,跟你不同,我的沒有泡,你可能是比較嚴重的包皮龜頭炎了。辦法就是趕緊去醫院,包皮肯定也要割,我也打算割啊...只是現在還在讀書,年紀也不小了。祝你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