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苦,答案,疾病,建議您還是用中藥調理,員代為選出

提問: 問診--我的雙膝骨刺,軟組織堿化 問題補充: 我今年62歲,平時我的膝蓋經常有抽經一樣的疼痛,但過一會就好了,這次疼得不能走路,打了十天的針灸,基本上好了,只過了兩天,今天又發作了,我是繼續針灸還是去做" 小針刀“這小針刀做后不知效果怎樣?小針刀與針灸有什么區別,哪一樣更有效?希望能指教。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建議您還是用中藥調理。做" 小針刀只是解決當時的痛苦。過一段還會復發的。您加qq343483159她有專門調理骨關節疾病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oa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